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党委书记杨更社接见载誉归来的全国“最美高校辅导员”刘洋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5日 11时05分45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田泽昊)近日,经高校申请、各省推荐、网络答辩、网络公示、专家遴选等环节,中央宣传部、教育部从在岗的高校专职辅导员中,评选出10名2022年全国“最美高校辅导员”,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刘洋获此殊荣。3月2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党委副书记郑大远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二会议室接见了全国“最美高校辅导员”刘洋。党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杨更社代表学校向刘洋表示祝贺。他指出,刘洋此次获评全国“最美高校辅导员”,为我校思政工作系统新增一项国家级辅导员最高荣誉,是我校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和学生工作的又一标志性成果,令人振奋,催人奋进。全校教职工特别是辅导员要以刘洋同志为标杆、为榜样,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和辐射带动作用,激励广大辅导员胸怀国之大者,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增强辅导员对岗位的认同感与自豪感,争做“四有”好老师,切实培养锻炼成一批批信念坚定、师德高尚、爱岗敬业、潜心育人的辅导员,推动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

刘洋详细介绍了此次全国“最美高校辅导员”的评选过程,对学校多来年的悉心培养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此次荣誉的获得也是对学校党建、思政工作、育人实效等多方面的肯定,在接来下的工作中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努力高质量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

据悉,“最美高校辅导员”荣誉称号自2019年起被中央宣传部纳入“最美人物”系列,是高校辅导员的个人最高荣誉。

15B04

16270

(供稿:学生工作部 研究生工作部)


上一条:我校课程入选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

下一条:我校召开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