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英国陕西商会会长许雯校友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18时13分18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1BADE

本网讯(通讯员 郑凌)3月23日上午,英国陕西商会会长许雯校友、欧洲通草画收藏家阿莱斯特·布莱奔、英国陕西商会西安中心主任焦瑜博一行来校交流。副校长韩江卫主持会议并致辞,人事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参加座谈。

韩江卫对许雯校友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建设及发展规划等情况。他表示校友是学校发展的宝贵资源,是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学校将聘任许雯会长作为海外人才招聘大使,在人才引进、合作办学、国际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许雯校友表示,自己作为从西邮走出的旅英学子和创业者,秉承着“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的西邮精神,一直心系母校的建设发展。她表示,将按学校要求加快推进西安邮电大学海外(英国)校友会设立事宜,积极搭建交流平台,协助西邮在英国开展引才引智工作,为中英文化交流、为西邮建设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焦瑜博介绍了英国陕西商会&联谊会概况及合作意向。阿莱斯特·布莱奔交流介绍了中西方古丝路文化、十三行文化历史及艺术收藏情况。英国陕西商会执行会长焦博以视频方式致辞。英国电信学者协会会长陈高洁博士向学校发来贺函。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韦久丽介绍了我校校友工作情况和西安邮电大学海外(英国)校友会设立的前期准备工作。

(供稿:校友工作办公室)


上一条:我校与陕西直播产业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稳定安全工作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