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与陕西直播产业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19时28分40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李栋)3月22日下午,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与陕西直播产业研究院战略合作签约暨产学研基地授牌仪式在西安高新区举行。陕西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陈继秋,我校副校长楼旭明出席签约仪式。

陈继秋与楼旭明共同为“产学研基地”揭牌。陕西直播产业研究院总裁任晓琪和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苏锦旗代表双方签约。陕西直播产业研究院执行院长赵宁从直播电商人才培养、直播技术支撑、直播基地建设助力乡村振兴,以及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等方面介绍了研究院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实验资源共享、创新人才联合培养、科研课题联合申报等领域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陕西直播产业研究院主要从事直播产业相关的技术研究和教育培训工作,此次签约是校企双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实现产教融合发展的深度探索,进一步推动了校企产学研合作,同时也为我校电子商务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贡献力量。

13C6A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度综合治理暨消防安全工作会

下一条:英国陕西商会会长许雯校友一行来校交流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