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21时06分21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陈鹏)3月24日上午,学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主持会议并讲话,党校办公室、纪检监察部门、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等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王兴宁在2023年清廉陕西建设部署推进会上讲话精神,重温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2023年清廉高校建设重点任务》的通知要求。各成员单位汇报了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3年推进清廉学校建设的工作计划和主要措施。

宁焕侠充分肯定了各成员单位前期工作,并就做好2023年度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再重视。各成员单位要深入学习省纪委二次全会、清廉陕西建设部署推进会上关于推进清廉陕西要求,认真学习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及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推进清廉学校建设要求,充分认识到推进清廉学校建设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突出工作重点,责任上再夯实。各成员单位要对照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印发的重点任务和学校方案,立足职能职责,坚持清廉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把今年清廉学校建设承担的重点任务再研究再细化再具体,把各项措施落细落实,明确责任人和时间节点,定期报告工作,推进清廉学校建设有氛围有特色有亮点。三要做好工作结合,行动上再迅速。各成员单位要紧扣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清廉学校建设与学校“三个年”活动结合起来,与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结合起来,与学校事业发展结合起来,推进清廉建设与中心工作同向发力、同频共振,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和政治生态,确保清廉学校建设取得实效。

(供稿:纪检监察部门)


上一条:我校课程入选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度综合治理暨消防安全工作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