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课程入选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19时12分55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向红丽)近日,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建设的通知》,我校现代邮政学院谢逢洁教授申报的《快递网络规划与管理》课程成功入选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

《快递网络规划与管理》课程紧扣MEM专业学位物流工程与管理领域人才培养要求,强调科教融合产教融合,引导学生全面掌握快递网络的规划、运营和管理知识体系,以企业的航空快递网络和陆运干线网络等实践为例,培养学生开展大型快递网络整体结构设计的能力。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课程建设,完善激励机制,积极推进研究生教学改革,突出优质课程示范引领。1门精品在线课程入选中国“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6门课程上线国家研究生教育智慧教育平台。此次入选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对推动相关学科课程建设,提高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供稿:研究生院 现代邮政学院


上一条:我校8个项目获批第二批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

下一条:我校召开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