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年会代表参观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 11时59分08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6月13日下午,参加《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年会的院校代表一行14人在教育部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任印凯和美国州立与大学协会协调员李苏菲、121项目办执行总监吴琴带领下来校访问交流。校长范九伦、副校长巩稼民带领印凯一行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

印凯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创新成果展厅、众创空间、校企合作俱乐部、孵化基地展位、智慧教室等区域,并与创客学生深入交谈,了解项目发展现状与推广应用情况,对我校学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大学生创客继续发扬创业精神,深入研究、不断创新,把双创项目做大做优做强。  

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做法,受到来访代表的一致好评。国际合作交流处、教务处、校团委负责人参加活动。 

(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上一条: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副校长巩稼民出席2018年《中美人才培养计划》年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