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 14时51分42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记者 田卫蒙 马建军)6月14日下午,陕西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来校调研指导工作,省委高教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军周,宣传部副部长樊治锋参加调研。
   董小龙一行首先来到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陕西省电子商务协同创新研究中心,听取了研究院院长张鸿和相关负责人关于研究院建设发展情况以及推进电商精准扶贫情况的工作汇报。董小龙指出,要深入落实胡和平书记关于“三个经济”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数字经济统领“三个经济”发展,助推陕西追赶超越。要进一步深入推进电商精准扶贫,为全省脱贫攻坚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在片上系统协同创新中心,董小龙听取了中心相关负责人关于中心建设发展情况、最新研发成果及产业化情况的工作汇报,参观了工程中心芯片测试超净实验室,体验了我校与华讯方舟集团共同研发的太赫兹安检仪。董小龙对张博教授带领的射频集成电路团队做出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鼓励中心团队再接再厉,争取更大成绩。
   随后,董小龙一行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与学校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
   党委书记杨更社从四个方面汇报了学校2018年上半年的主要工作:(一)召开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绘就未来发展美好蓝图;(二)落实新时代党建总要求,提供改革发展坚强保证;(三)加强改进思想政治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四)实施追赶超越专项任务,激发干事创业动力活力。校长范九伦汇报了近期学校赴南邮、重邮对接学习以及高层次人才引进的相关情况。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董小龙对学校整体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自西邮成功召开第四次党代会以来,学校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间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方向更加明确,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学校发展势头良好。学校领导班子讲团结、顾大局,良好的政治生态已经形成。他对学校抓改革、促发展,加快追赶超越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按照中央和陕西省委的要求,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学校领导班子要谋发展、抓大事,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深化综合改革,向改革要办法,向创新要举措,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员工加快推进学校建设发展。二是学习贯彻《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树立鲜明的重实干、重实效、重担当的用人导向,进一步完善考核的评价机制,用好用活“三项机制”, 要对敢担当的干部撑腰,对不干事的干部调整,让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有机会有舞台。三是切实抓好人才队伍建设,不断优化人才工作体制机制,在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的同时,抓好现有人才的培养、提高和稳定。营造宽厚、包容、和谐的人才环境,为各类人才搭建干事创业平台,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他希望学校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员工,发扬西邮优良传统,振奋精神,凝心聚力,拼搏奋进,攻坚克难,书写西安邮电大学追赶超越新篇章。
   杨更社在表态发言中指出,学校领导班子将认真学习贯彻董小龙书记讲话精神,紧密团结和依靠广大师生,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理念,深化综合改革,破解发展难题,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关怀,不辜负广大师生的期望和重托,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加快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

 


上一条:长安校区大门外开口扩建工程顺利完工

下一条:《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年会代表参观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