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第五次党代会】中国共产党西安邮电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4日 18时01分44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记者 丁琳)1月4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西安邮电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长安校区东区逸夫报告厅召开,全体正式代表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郑大远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卢光跃宣读《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西安邮电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的批复》。校党委副书记安增旺作《中国共产党西安邮电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秦安作《中国共产党西安邮电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兼党委组织部部长苗忠作《中国共产党西安邮电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和大会主要议程。

中国共产党西安邮电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由马宁、马智、马斌奇、王颖、王得忠、卢光跃、田卫蒙、仝乃礼、巩红、吕军战、刘瑾、刘国营、安增旺、李莉、李向伟、杨旸、杨爽、邹龙、宋金锁、张宁、张秦安、陈彦萍、苗忠、郑大远、赵峰、赵补生、荆昊、姜艳萍、郭黎、唐黎、黄小梅、梅永刚、彭程、韩伟、韩江卫、楼旭明(以姓氏笔画为序)36名同志组成,大会秘书长由郑大远同志担任。

校党委书记马宁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西安邮电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是在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实施学校“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推动新时代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一件盛事。

马宁要求全体代表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会议的重要意义。开好这次大会,关系到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关系到选举产生学校第五届党委班子和纪委班子,关系到制订符合学校实际、代表师生意愿的发展蓝图,关系到进一步凝聚人心、开启高水平邮电大学建设新征程。希望全体代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对党负责、对西邮未来发展负责的态度,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把这次党代会开成一次凝心聚力的大会、振奋精神的大会。

马宁要求全体代表明确目标任务,认真履行神圣的职责使命。各位代表来自学校各个岗位,是为学校作出了突出贡献的优秀分子、先进分子,代表着全校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职责神圣,使命光荣。希望全体代表着眼于学校发展的大局,胸怀全局,统一思想,认真审议“两委”报告,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真正选出政治强、懂专业、善治理、敢担当、作风正、守廉洁的领导干部,选举好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马宁要求全体代表严守纪律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大会环境。本次大会是学校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要把加强党的领导落实到会议的全过程、各环节,确保政治性严肃性。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积极有序参与选举,严格遵守选举纪律、廉洁纪律和保密纪律,坚决做到令行禁止。希望全体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严明的纪律作风、积极的精神状态,展示新形象,展现新作为,带动形成纪律严明、作风过硬、求实奋进的良好会风。

196AA


上一条:【第五次党代会】校党委书记马宁主持召开第五次党代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2023年全国仿真创新应用大赛中获佳绩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