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校团委组织开展“播下志愿火种,传递人间温情”志愿服务成果展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5日 22时15分13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13CAF

本网讯(通讯员 郝磊)12月5日是第38个“国际志愿者日”,校团委、各分团委、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全校各级志愿服务组织举办以“播下志愿火种,传递人间温情”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成果展。活动邀请校级各社团、兄弟高校志愿服务类社团以及相关志愿服务单位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成果展展示了近两年来我校志愿服务活动取得的成果,包括我校志愿服务工作品牌“西典课堂”“暖心支教”“陕历博志愿服务”“禁毒防艾”“爱心导医”“红专南路社区志愿服务”等活动的成果,以及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常规活动、各学院青协特色活动,如无偿献血、校园美化师、劳动实践活动、课桌椅保护行动等。成果展通过图片加文字的形式,让师生更直观、更清晰地了解我校志愿服务活动,吸引更多的同学加入到为学校、为社会作贡献的志愿活动当中。

本次活动旨在促进我校志愿服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充分展示我校青年志愿者行动的经验和成果,进一步增强我校志愿者行动的凝聚力和影响力,扩大我校青年志愿者志愿服务宣传力度,为我校青年志愿者工作的开展营造良好氛围。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在第一届“陕西省青年中共党史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3年国家宪法日主题升旗仪式暨“宪法晨读”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