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研究生在第一届“陕西省青年中共党史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5日 22时30分25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马建军)近日,第一届陕西省青年中共党史优秀论文颁奖大会在中共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第二会议室举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汤浩撰写的《20世纪20年代陕西地方知识分子对马克思主义的认知与实践——以<共进>作者群体为考察》获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李玲撰写的《刘志丹的人格魅力及其现代价值》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由中共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共青团陕西省委员会联合举办,得到全省党史工作者、研究者积极响应,共有125篇论文参与评选。经过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评选出优秀论文一等奖5篇,二等奖7篇,三等奖12篇。

近年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立足陕西党史资源禀赋,做深做强党史研究,依托陕西省中共党史学会、陕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陕西党史人物与红色文化研究中心)、陕西红色文化研究与新媒体普及基地等,提升师生科研素质,造就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党史研究队伍,取得人才培养及学科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上一条:我校举办民族宗教工作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校团委组织开展“播下志愿火种,传递人间温情”志愿服务成果展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