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举行2023年国家宪法日主题升旗仪式暨“宪法晨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5日 11时29分38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刘璟)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持续弘扬宪法精神,持续推动我校深入开展宪法宣传教育,12月4日上午,我校2023年国家宪法日主题升旗仪式暨“宪法晨读”活动在长安校区体育馆前广场举行,各学院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及学生工作部相关人员700余人参加活动。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现场全体师生面向国旗庄严肃立,行注目礼并唱国歌。随后,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通工2309黄迪同学带领全体师生进行了宪法晨读,以青春的名义向宪法致敬,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弘扬宪法精神、恪守宪法原则、履行宪法使命、维护宪法权威。

此次升旗仪式暨“宪法晨读”活动是我校2023年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此外,各学院还组织部分学生通过普法网共同观看了国家宪法日教育系统“宪法晨读”直播,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宪法文化氛围。

F631

(供稿: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校团委组织开展“播下志愿火种,传递人间温情”志愿服务成果展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经管讲堂”优秀校友报告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