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经管讲堂”优秀校友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4日 18时08分02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曹江)为帮助学生开拓专业视野、树立奋斗目标、激发学习动力、做好生涯规划,12月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2003级工商管理专业优秀校友、天赐网络CEO、宝晶瑄雅联合创始人于贤文来校作“经管讲堂”专题报告。学院1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于贤文以“时代红利与个体选择”为题,回顾了自己在西邮的求学经历,结合入职3G门户,历任UC营销高级总监、商业化副总经理,创建和操盘UC游戏频道、担任UC游戏总经理的职业路径,以及创办天赐游戏、宝晶瑄雅的创业历程,对移动互联网20年间的数次发展浪潮进行了详细分析,通过典型案例分析和数据趋势对比,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打牢专业基础,形成自我驱动,养成经济管理专业的宏观视角,关注产业前沿动态,持续进行认知迭代,不断推进自我成长。

于贤文校友的精彩报告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现场气氛活跃热烈,在互动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于贤文就大家关注的专业学习、就业考研、职业发展等方面的问题给予了意见建议。现场同学表示从优秀学长的成功经历中受到了鼓舞激励、汲取了成长养分,今后一定明确目标、勤于学习、苦练本领、励志成才,自觉投身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更好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3年国家宪法日主题升旗仪式暨“宪法晨读”活动

下一条:泰国艺术大学装饰艺术学院代表团访问数字艺术学院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