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泰国艺术大学装饰艺术学院代表团访问数字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4日 18时05分32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刘盛辉)12月2日上午,泰国艺术大学装饰艺术学院设计学院副院长、博士项目负责人Wattanapun Krutasaen博士,硕士项目负责人Atithep Chaetnalao博士、Gomesh Kamchanapayap博士、Isarachai Buranaut博士、Khajornsak Nakpan博士、Emeritus Wattana Chudhavipata及陕西科技大学副教授郭杰等一行9人来我校数字艺术学院进行参观交流与友好访问。数字艺术学院院长闫兴亚、数字媒体艺术系专业负责人王永涛、实验中心主任张尔慧,以及教师和研究生代表参加活动。

闫兴亚对泰国艺术大学装饰艺术学院代表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表达了两校不断深化和拓展在文化、教育、科研等方面交流、加深彼此友谊、实现合作共赢的愿望。双方互相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办学历史、教学条件、师资力量和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Wattanapun Krutasaen博士表示,泰国艺术大学装饰艺术学院在专业教学、现代教育机制等方面均可提供丰富的参考价值,其艺术学等领域更是享誉甚高,希望两校增进互访交流,促成两校合作办学项目的顺利开展。

双方参会人员就“AI的出现是否会对从业者的手绘能力产生影响”进行了深入讨论,数字艺术学院研究生代表展示了由学院承办的首届陕西生成式人工智能艺术展部分学生创作的设计作品,泰方代表团Gomesh Kamchanapayap博士现场进行VR雕塑创作演示,并邀请老师和研究生同学一起体验。

会后,泰方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数字艺术学院现代化教学科研仪器设备、专业实验室、直播实验室、虚拟演播室、影视拉片室及教室,以及数字艺术学院的教学培养环境,并与任课教师进行了交流探讨。

(供稿:数字艺术学院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经管讲堂”优秀校友报告会

下一条:学校举办中国科学院科学家精神宣讲团走进西邮暨西安邮电大学2023年研究生指导教师培训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