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圆满完成思政课线上期末考试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7日 20时04分55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马建军)1月5日至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完成了全校思政课期末考试,本次考试采用线上方式,采用“学习通考试系统+工作群(QQ、微信群)交流系统+腾讯会议监考系统”的方式,共设129个线上考场,8551名学生参加考试。

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的情况下,学院成立期末线上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线上考试相关工作,制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线教学工作应急预案》《思政课线上考试题库建设方案》《思政课线上考试工作保障方案》等,扎实做好考前准备、题库建设、应急保障等工作。

在按照学习通考试平台技术要求完成考试题库建设的同时,学院进行了多次模拟测试,从科学组卷、视频监考、平台运作、学生考试、综合评判等方面对线上考试形式进行了现实模拟,不断改进优化测试中发现的问题。四门思政课根据教学实际,详细制定了各自在线考试工作安排,并提前通知到每一位学生。考前,学院全体教师对学生进行了思想动员,使学生增加了克服疫情迎接期末考试的信心,保证了全校思政课考试的顺利进行。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上一条:【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员师生奋战疫情防控第一线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第十二届汇编语言程序设计竞赛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