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华为ICT大赛”校赛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3日 11时20分02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和煦)10月23日上午,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办的“华为ICT大赛”校赛在长安校区西区基础教学楼智慧教室举行,来自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等多个学院的近500名学生分为12个场次参加比赛。

大赛分为云计算与大数据、企业网络两条赛道。云计算与大数据赛道包括云计算、大数据、存储和人工智能;企业网络赛道包括路由交换、网络安全、WLAN和物联网。校赛采用机试,每场1.5小时,在华为E-Learning在线考试平台完成,最终我校有8支队伍入围省赛。

“华为ICT大赛”是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面向全球大学生打造的信息与通信技术类赛事,大赛以提升学生ICT方面的创新意识和应用技能为目的,校企协同共促ICT人才生态圈建设,目前该项赛事已被纳入2020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本届大赛吸引了我省54所院校3460名在校生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25所院校的72支代表队入围省赛,我校入围队伍数量位列本科组首位。

(供稿:教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电子工程学院商锋教授在2021全国天线年会作特邀报告

下一条:【创建文明校园专栏】校团委、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开展“创文明校园,落叶归‘箱’总动员”校园美化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