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电子工程学院商锋教授在2021全国天线年会作特邀报告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3日 14时30分07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赵梅链)10月25日—27日,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中国电子学会天线分会、宁波大学承办的2021全国天线年会在宁波举办。我校电子工程学院现代天线技术团队负责人、中国电子学会天线分会委员商锋教授参加了大会预备会议和优秀论文评选,并应邀作题为《抗干扰天线的发展现状及新技术》学术报告,得到了与会代表的广泛关注。商锋教授团队成员郑庚琪博士、杨海龙博士作线上报告。

两年一次的全国天线年会是国内天线领域极具影响力的重要学术会议,会议为天线技术领域的学者、科学家、工程技术及管理人员提供了一个广泛交流学术、科研成果及技术最新发展的平台。作为中国电子学会天线分会委员单位,我校始终聚焦新型微波天线科研前沿,特别是在服务国防及地方经济建设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商锋教授面向区域战场北斗系统服务能力受遏制的应急作战场景,开展了具有独立定位导航功能的“天空地一体化导航系统”研制,其中国防项目北斗二号手持用户机小型化天线的设计与实现,荣获军队科技进步三等奖。

(供稿:电子工程学院)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华为ICT大赛”校赛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