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创建文明校园专栏】校团委、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开展“创文明校园,落叶归‘箱’总动员”校园美化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2日 21时15分42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瞿少华)11月1日下午,校团委、后勤服务产业集团组织近百名师生志愿者在长安校区开展“创文明校园,落叶归‘箱’总动员”校园美化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创建文明校园。

在后勤集团绿化保洁中心工作人员的指导带领下,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齐心协力将银杏林、樱花林的枯枝残叶进行了清理,并装车运送到指定位置。经过2个多小时的劳动,银杏林、樱花林整洁一新,志愿者们也真切地感受了劳动带来的快乐。

通过组织此次志愿劳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学生培养劳动习惯、树立劳动观念、涵养劳动情怀,促进了学生全面发展。志愿者们也号召广大师生积极践行生态环保理念,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用自己的双手创建文明美丽的校园。

(供稿:校团委 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上一条:我校举办“华为ICT大赛”校赛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工业工程专业五名毕业生入选教育部教指委优秀毕业生事迹汇编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