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高教研究工作受到省高教学会表彰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16时15分38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郑云新)11月28日,由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宝鸡文理学院承办的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2020年会暨陕西高等教育论坛在宝鸡文理学院成功举办。大会宣读了《关于表彰“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优秀学会工作者”的决定》《关于表彰“2020年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疫情防控专项研究课题”优秀成果的决定》,我校发展规划处苗玉凤老师被评为“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优秀学会工作者”,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田枫老师主持的疫情防控专项研究课题被评为优秀成果。

近年来,在省高教学会领导下,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下,我校高教研究所积极组织开展高教研究,服务教育教学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在上半年疫情防控时期,积极组织教职工研究疫情防控背景下的教育教学、大学生教育与管理和高校治理体系治理能力问题,立项并结题10项,其中重点项目1项,验收优秀1项。

(供稿: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



上一条:陕西省中外合作办学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我校应邀参加第十九届中国物流学术年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