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我校民建支部开展“抗击疫情、民建在行动”爱心募捐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1日 18时12分30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李哲)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我校民建支部积极响应民建西安市委员会“抗击疫情、民建在行动”的倡议,开展爱心募捐活动,民建成员积极响应,慷慨解囊,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民建人的责任担当和精神风貌。

目前,民建西邮支部已将所捐善款全部汇到由中国民主建国会发起的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用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面对疫情,我校民建支部成员尽己所能,同舟共济,用实际行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供稿:民建西邮支部)


上一条:我校张鸿教授荣获“2019年度全省数字经济工作先进个人”

下一条:【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校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共同抗击疫情”系列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