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第九届TI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8日 15时39分29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4月13日至15日,由电子工程学院EPI电子实验室承办的第九届TI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在长安校区东区举行。

来自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自动化学院、经管学院的83支队伍共243人参加了本次比赛。竞赛内容分为模拟信号处理类、电源设计类和小车控制类。比赛评选出一等奖4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18个,共87人获奖。    

本次竞赛面向全校一、二、三年级本科生,旨在锻炼学生的动手能力,加强理论、实践相结合,为我校学生参加全国电子设计竞赛打下良好的基础。    

(供稿:电子工程学院)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九届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学工部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学生座谈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