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学生在第九届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8日 15时47分15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近日,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电子类陕西省赛成绩揭晓,我校代表队获一等奖6项、二等项19项、三等奖14项。本次大赛分为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和嵌入式设计与开发2个项目。获得一等奖的选手将代表陕西赛区参加今年5月下旬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本届大赛由我校电子工程学院承办,有我校和空军工程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科技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西安工业大学、西安工程大学等25所高校的436支队伍参赛。比赛旨在培养高等院校学生的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激发大学生在电子信息领域的学习与研究兴趣,推动高等院校电子与信息类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的改革,为行业输送具有创新能力和系统设计能力的高端人才及具有熟练职业技能的实践型人才。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学工部组织“祖国在我心中”升旗仪式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九届TI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