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聚焦>>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热点聚焦
机关二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2日 10时36分23秒 责任编辑: 



    本网讯
 8月30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机关二总支召开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卢建军,副校长崔智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主题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切实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参加会议的每一位党员干部紧密结合《廉政准则》的各项规定,对照检查在加强党性修养和作风养成,提高廉洁自律和自觉接受监督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分别就自己学习、贯彻落实《廉政准则》的情况作了发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虚心听取大家的批评及建议。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强化了党员的党性意识、廉洁自律意识、为师生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协作意识。

 (机关二总支)


上一条:人事处配合国家统计局完成民意调查

下一条:后勤集团召开学年工作总结暨“共产党员示范岗”授牌大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