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聚焦>>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热点聚焦
人事处配合国家统计局完成民意调查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6日 15时19分24秒 责任编辑: 



   本网讯 8月30日,国家统计局工作人员前来我校进行组织工作满意度调查,副校长苏华、人事处处长韩炳黎等参与座谈,双方就具体工作进行了协商。会后,统计人员从全校教职工花名册中随即抽取了8名调查对象,在人事处相关人员的协调下,顺利圆满地完成了问卷调查工作。
  
据悉,中央组织部委托国家统计局每年在全国31个省区市以及中央和国家机关、中央企事业单位开展组织工作满意度民意调查。调查的目的,是要全面了解和正确把握干部群众对组织工作的真实意见、看法,找出影响干部群众满意度的主要因素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而改进组织工作和加强组织部门的自身建设。

 (人事处)


上一条:我校师生参加小寨地区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业务培训工作会议

下一条:机关二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