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聚焦>>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热点聚焦
后勤集团召开学年工作总结暨“共产党员示范岗”授牌大会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6日 10时53分00秒 责任编辑: 
    \

    本网讯
 7月14日下午,后勤集团在长安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学年工作总结暨“共产党员示范岗”授牌大会。
    后勤集团总经理曹利戈主持会议并讲话,曹利戈回顾了本学年后勤工作,并对下学期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着重表扬了劳动技能竞赛中获奖的张国安、李艳萍、王安等3位员工。曹利戈说,在前期各高校工作考查中我校后勤工作得到一致认可,效率高、评价好。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涛对共产党员示范岗确认的9名员工进行了授牌,并对他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张涛指出,设置共产党员示范岗在高校是第一家,开创了先河,一定要把这项工作做好。后勤集团各中心主任、副主任先后作汇报发言。
(后勤集团) 

上一条:机关二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四防”专项整治活动成效显著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