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聚焦>>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热点聚焦
教工足协举办足球签名活动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7日 15时44分29秒 责任编辑: 



   本网讯  6月11日下午,恰逢2010南非世界杯开幕日,为庆祝我校教工足球协会成立,教工足球队在长安校区举行纪念足球签名活动。党委书记董小龙、校长卢建军,副校长温小郑、崔智林、苏华在纪念足球上签名留念。

       校领导对开展此类体育活动纷纷表示鼓励与支持,并要求足球协会加大宣传力度,增强与各高校、企业交流沟通,特别是与各大运营商及IT行业的企业交流沟通,为宣传西邮多做贡献,建立校企联络和交流的另一种平台。签名活动结束后,教工足球队同陕西职业技术学院教工足球队进行友谊赛,我校以6:2大比分获胜。 
   我校教工足球协会以“快乐足球、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为口号,旨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展现我校教工健康向上的风貌和拼搏进取的运动精神。

                                                (校足协)


上一条:省教育厅召开岗位聘用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特派员参与高考督查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