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聚焦>>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热点聚焦
省教育厅召开岗位聘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1日 15时45分03秒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新一轮的事业单位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全面安排、部署首次岗位聘用工作,6月12日省教育厅召开了陕西省省属高校、厅属中专学校及直属事业单位岗位聘用工作会议。会议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干部人事处副处长权秋虎主持。我校副校长苏华及人事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省教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副厅长李军锋同志作关于省属高校、厅属中专学校及直属事业单位岗位聘用工作的动员讲话。李军锋首先强调岗位聘用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各高校进一步增强岗位聘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其次要求各高校以实施岗位聘任为契机,做好岗位绩效考核工作,构建有效的激励机制,全面加强各类人才队伍建设。第三要求各高校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保证首次聘用工作顺利开展实施。就搞好首次岗位聘用工作李军锋副书记提出必须有改革创新的精神,不能搞平均主义,重点应放在教学科研第一线人员,坚持标准和原则,宁缺毋滥等4方面要求。最后李军锋副书记对首次岗位聘用工作做出时间安排,要求各单位六月底之前拿出岗位聘用实施办法,七月底之前完成首次岗位聘用工作。
       为搞好本次岗位聘任工作,本次会议教育厅还专门邀请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处长温新民同志作《积极稳妥推进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努力建立符合事业单位特点的人事管理制度》的专题报告,组织全省省属高校、厅属中专学校及直属事业单位人事干部就首次岗位聘用进行专题讨论。

(人事处)



上一条:我校与大学城派出所签定《共建平安西邮协议书》

下一条:教工足协举办足球签名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