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聚焦>>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热点聚焦
我校特派员参与高考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2日 11时21分57秒 责任编辑: 



   本网讯  按照省招办的安排部署,我校招生就业处委派8名教职工在纪委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于6月5日至8日分赴渭南市澄城县和韩城市开展高考督查工作。

        在高考期间我校督查人员严格按照省招办的要求,严肃工作纪律,熟练掌握各项政策规定,明确督查工作任务,认真察看考点考务人员培训情况,检查电子监控设备,考场设置、安全保卫、考试纪律和试题、答题卡安全保密、考试各环节工作。与当地教育主管部门和招办主动配合,密切协作,确保高考督查顺利进行。
       我校督查人员还走访了当地招办和部分重点高中,与各高中校长进行了座谈,介绍我校近年的发展和招生情况,委托各校长积极宣传我校,邀请学生参加我校校园开放日,鼓励毕业生积极报考我校。

                                   (纪委)


上一条:教工足协举办足球签名活动

下一条:离退处理学院领导探望住院老教授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