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党委副书记孙冰红参加主题教育暨班团建设调研分团委书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10时39分3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网讯(通讯员 于文杰)10月22日上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班团建设调研分团委书记座谈会在长安校区西区双创基地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孙冰红参加会议并讲话,各分团委书记和校团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校团委书记李涛主持会议。

参会各分团委书记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上半年共青团强基础工作启动以来的做法、经验以及意见建议依次做了交流发言。   

孙冰红对与会人员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并强调了强化班团建设工作对培养团学干部助力学生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他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对学校共青团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加强团的思想建设和理论武装,扎实做好青年思想引领工作;二是加强组织建设,规范团工作的标准化建设,推进班团干部培训指导工作;三是加强党建带团建,发挥团组织凝聚青年的作用和力量,切实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四是加强活动带动,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形式、载体,让更多学生参与活动;五是加强社团建设,规范社团管理;六是重视发挥新媒体、大数据技术对学生管理方面的重要作用。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学校召开校史编撰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学校赴陕西省档案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