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校史编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09时16分30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陈伟超)10月23日下午,学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史编撰工作推进会。校长范九伦参加会议并讲话,校史编撰组组长韩炳黎主持会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校史编撰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范九伦对近期校史编撰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就下一阶段校史编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站位,要站在对西邮负责、对历史负责的高度,认真做好本次校史编撰工作;二是进一步提高认识,校史有存史、资政、育人的重大作用,要积极完善校史材料收集,真实完整地记录学校艰苦奋斗、发展变迁的过程;三是进一步提升工作实效,要按照学校制定的完成阶段和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自己所承担的工作,以尊重历史、精雕细琢的工作态度提高校史编撰的效率和质量。

会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本部门校史编撰工作完成情况,校史编写组相关负责人就各部门校史编撰质量、完成时效等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供稿:党政办)




上一条:副校长贾明远主持召开创建省级“平安校园”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党委副书记孙冰红参加主题教育暨班团建设调研分团委书记座谈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