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贾明远主持召开创建省级“平安校园”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09时23分04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刘瑞)10月22日,学校省级“平安校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贾明远主持召开省级“平安校园”工作推进会,并对近期创建工作进行了检查,创建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贾明远查阅了支撑材料,审定了“平安校园”自评报告,对创建省级“平安校园”工作手册、资料整理、资料汇编、制度汇编等进行了具体指导,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工作责任。二是进一步以评促建,提升“三防”建设。三是进一步营造创建氛围,厚植校园安全文化,提高师生满意度。

(供稿:“平安校园”创建办)


上一条:刘伯阳、郭三栋入选陕西省高校第三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

下一条:学校召开校史编撰工作推进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