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联帮联扶山阳县教育系统财会人员专项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2日 16时30分13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1月2日上午,我校联帮联扶山阳县教育系统财会人员专项培训班结业典礼在陕西省电子商务协同创新研究中心举行。总会计师冯智纲,经管院、校友总会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负责人参加结业典礼,经管院副院长李永红主持典礼。

冯智纲为学员代表颁发了培训证书,对学员顺利完成培训任务表示祝贺。经管院院长张鸿对本次培训班从课程设置、教学过程、培训效果三方面进行了总结,希望学员们将此次培训视作开端,尽快实现从理论到实践到技能的转化,为山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学员代表在发言中表示,此次培训课程安排紧凑合理、课程内容扎实高效,教师讲授精彩生动,不仅具有理论上的高度和行业发展的趋势,同时也涉及到政府会计制度方面的准则和实操内容,经过几天紧张而又充实的培训收获满满。表示回到山阳县后,会将所学所得运用实际工作中,为山阳县的教育和精准扶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学员班长代表所有学员向学校赠送了热情洋溢的感谢信。   

 

(供稿:帮扶办 经济与管理学院)

 

 

 

C:\Users\xiyou\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88504998724523466.jpg

.   

 

感谢信


上一条:我校召开信息系统专项审计调查工作进点会

下一条:总会计师冯智纲为外国语学院作“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专题报告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