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信息系统专项审计调查工作进点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2日 17时24分27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1月1日上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信息系统专项审计调查工作进点会,陕西省审计厅计算机信息中心主任、审计组组长张立志、主审刘俊平及其他审计组成员出席会议。我校总会计师冯智纲主持会议,财务处、信息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陕西省审计厅计算机信息中心主任、审计组组长张立志介绍本次进点的主要目的和主要内容,随后审计组主审刘俊平宣读审计通知并介绍审计实施方案。  

冯智纲对审计组一行来校开展信息系统专项审计调查工作表示欢迎,对我校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了总体介绍,并就配合审计组开展好审计工作作表态发言:一是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省审计厅相关要求开展工作;二是积极配合,全力支持审计组开展工作;三是加强沟通,严格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以此次审计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学校信息化工作水平。  

信息中心与财务处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我校信息系统专项审计调查工作开展情况和信息化建设资金投入与使用情况,并陪同审计组实地查看了我校校园网络机房、数据中心机房、一卡通服务中心等项目的建设和运行情况。  

(供稿:信息中心)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外研社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西北区域赛中荣获特等奖

下一条:我校联帮联扶山阳县教育系统财会人员专项培训班顺利结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