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总会计师冯智纲为外国语学院作“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2日 08时59分40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0月31日下午,总会计师冯智纲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学校内涵式发展》为题为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作“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专题报告会,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以及各支部书记、系部主任参加,党总支书记黄小梅主持会议。

冯智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分别从“新时代催生新理论”、“科学完整的理论体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学校内涵式发展”三个方面,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涵、时代价值,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教育工作者、高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关系作了分析。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有关教育方面的重要论述,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三步走”发展战略为目标,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强化内涵、优化结构、彰显特色、打造品牌,加强内控制度建设,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巩固“一章八制”建设成果,强化依法治校理念和能力,促进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的全面提升,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而努力奋斗。  

黄小梅号召全院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素养,切实增强对新时代爱国奋斗精神、党和国家奋斗目标的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价值认同,紧密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夯实工作责任,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院长袁小陆要求全院教职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组织开展活动与本单位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教师实际结合起来,将爱国奋斗精神融入作风、教风、学风、校风建设之中,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建设贡献智慧,奋力谱写追赶超越发展新篇章。  

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承诺践诺评诺,助推追赶超越”工作的通知》、《关于深刻汲取近年来高校系统违纪案件教训开展“议案促改”工作的通知》、《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供稿: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我校联帮联扶山阳县教育系统财会人员专项培训班顺利结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函授教育工作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