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菁菁校园>>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菁菁校园
经管院举行冬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1日 16时30分11秒 责任编辑:姜毅龙 

本网讯(学生记者 王帆 张亮 高燕)11月27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2015级冬季趣味运动会在长安校区体育馆前如火如荼地展开。本次活动由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岳本勇、田枫、王颂杨和党员工作站及部分学生干部组织,经管院15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运动会分为“定时投篮、”“踢毽子”、“跳大绳”、“托球跑”和“拔河”5个环节。在前4个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参与,在各自擅长的领域里鏖战群雄,为班级荣誉而战。在最后的拔河比赛中,各班同学更是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充分发扬了团结合作精神。同学们在充满趣味与挑战的各个项目中全力以赴,时而欢呼时而叹气,在胜利与失败的交织中愈发团结,使运动会会场精彩纷呈。经过比赛,工业1501班以综合成绩第一摘得桂冠,金融1501和信管1501分获亚军,人力1501、1502和物流1501分获季军,电商1501和工商1502荣获优秀奖。  

此次活动缓解了同学们的学习压力,丰富课余生活,加强同学们锻炼意识和集体荣誉感,提升了班级凝聚力。  


上一条: 第十四届“我爱我家”最佳寝室设计大赛颁奖晚会落幕

下一条:研究生院举办第二届数学建模经验交流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