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菁菁校园>>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菁菁校园
第十四届“我爱我家”最佳寝室设计大赛颁奖晚会落幕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1日 16时42分19秒 责任编辑:姜毅龙 

本网讯(学生记者 郭子悦 秦傲督 薛晨浩 张倩 )11月30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第十五届“我爱我家”最佳寝室设计大赛颁奖晚会在我校长安校区图书馆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获奖宿舍代表和相关社团学生参加晚会。

舞蹈串烧正式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校园十佳歌手孙雪丹的一首倾情独唱《内疚》旋律婉转动听,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一段热辣的舞蹈《Nonono》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喝彩。话剧表演《甄嬛传》搞笑逗乐,一场搞笑精彩的穿越剧将古代与现代的元素合二为一,也把会场的气氛推向高潮,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各个精彩的节目过后,嘉宾将寝室设计各类奖项、单项奖颁发给获奖同学,这是对他们曾经辛苦装扮、精心设计寝室最好的肯定。  

本次比赛丰富了学生的文化生活,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营造了良好的宿舍氛围。  


上一条: 通院2015年第十届十佳歌手大赛落幕

下一条:经管院举行冬季趣味运动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