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校团委举办第五届“摆引渡之船,迎四级之战”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1日 18时30分36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于文杰)12月9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综合事务部、学术资讯部承办的第五届“摆引渡之船,迎四级之战”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在长安校区西区基础教学楼举行,全校各学院的200余名学生参加模拟考试。

本次模拟考试严格按照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标准化流程,营造真实的考试环境。上午8:40,学生会工作人员组织考生有序签到入场,按要求放置手机和随身物品,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单人单桌、隔位就坐。考试前,工作人员告知考生注意事项,强调考试纪律,分发试卷和答题卡。11:20考试结束后,工作人员组织同学们有序离场。模拟考试结束后,工作人员向同学们公布了电子版考试试题和答案解析。

本次模拟考试是校学生会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之“我为同学做实事”的重要实践活动,也是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有助于同学们查漏补缺,有针对性地备考大学英语四级,也有助于同学们锻炼应试心理,积累考试经验。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校友工作办公室党支部、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北京大学王兴军教授应邀来校作学术报告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