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学生在2023年陕西省中外合作办学学生外语演讲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0日 20时20分02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白菊蓉)12月7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中外合作办学分会、长安大学(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外国语学院)共同承办的2023年陕西省中外合作办学学生外语演讲比赛决赛在长安大学举行。我校副校长韩江卫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学生颁奖,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李鹏飞,电子工程学院中英联合办学培养办公室主任白菊蓉参加活动。

本次演讲比赛主题为“讲好中国故事,展现青春风采”,分为主题演讲、即兴演讲与问答两个环节,参赛选手围绕中国式现代化、中国特色大国形象、个人成长、身边榜样、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等为主题进行展示和分享。经过专家评委综合评审,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最终,我校电子工程学院电子2310班学生袁章玥获省级二等奖。

本次外语演讲比赛将思政教育元素融入到日常教育和专业学习之中,以赛促学、以赛促升,学生比拼专业技能、弘扬爱国精神、展现青年风采、构筑育人格局、提升文化自信。电子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外语演讲比赛的筹备和选拔,于8月下旬发布校内海选海报,共有202名学生提交演讲视频参赛,9月9日举办校内线下决赛,邀请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电子工程学院相关专家和教师担任校赛评委,有效提升了竞赛水平和中外合作办学学生英语能力。

(供稿:电子工程学院)


上一条:我校获西安市第三届讲中国故事演讲暨外事口译大赛优秀组织奖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辅导员主题沙龙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