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校团委举办第八季创新创业基地入驻孵化项目授牌仪式暨中期汇报考核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6日 20时20分58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董申翔)12月2日下午,由校团委举办,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承办的第八季“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入驻孵化项目授牌仪式暨中期汇报考核在长安校区东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路演大厅举行。西安市高新区农林水工作局副局长岳利敏,西安美盛林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级经济师石校文,西安和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侯启彬担任考核评委。本次中期考核以公开答辩形式进行,基地入驻项目共20支团队参加。

校团委书记李涛等向各入驻项目团队授牌。20支入驻项目团队分别汇报项目入驻以来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取得成绩以及未来展望。评委对项目进行状况、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询问,对各个项目发展、存在问题和如何解决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意见。

参加本次中期汇报考核答辩的20支入驻项目分别是:云端泽农——直播电商一站式服务平台、易百分——三模式可组合的经济型智能快递分拣系统、Code校园众创空间、“朱雀驭火”——基于YOLOv5目标检测的无人机森林火灾监测预警与灭火协助系统、烈视科技——基于AIOT和视觉SLAM下的火情定位与巡检预警系统、医疗视频智能云剪辑平台、渔声——水下智能探测机器人、基于可见光通信的视频传输设计、基于语音交互的多路智慧输液系统、与AI童行——儿童建康智慧评估引领者、西安尼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天罗地网——下一代空地协同引领者、创新“智尚”——基于FPGA的智能医护病床、医影云——医疗影像云平台PACS系统、智能建模系统与应用工作室、惜YOU文创工坊、内窥镜智检平台、航空智能检修卫士——气动维修设备及携行管理箱、基于物联网的中小型水域智能清洁卫士、“三位一体”——基于深度学习和VSLAM的空天地一体化安防巡检系统。

本次中期汇报考核旨在进一步规范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日常管理,优化创新服务环境,为孵化项目提出切实可行的创业指导,完善项目建设,促进其高效发展。校团委将加强创新型人才培养,为学生搭建良好的创业实践平台,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宣讲团在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宣讲

下一条:电子工程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技能系列培训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