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数字艺术学院举办2021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院级初赛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22时10分22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于思江)为营造“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良好氛围,帮助一线教师交流课堂教学改革新理念、新思路,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12月1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在东区教学楼FZ605、FZ611教室举行了第二十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院级初赛。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副处级督导员袁立行,校督导组成员徐兰珍教授及部分一线教师担任评委,学院17名青年教师参加此次比赛。数字艺术学院院长闫兴亚、副院长刘贲观摩比赛。

比赛过程中,参赛教师以饱满的热情、精心的准备、丰富多彩的教学形式展示了出色的教学技能。徐兰珍教授对参赛教师逐一进行了点评,希望青年教师精心做好教学设计,突出教学重点,增加与学生的互动交流,打造形式多样、亲和力强的教学课堂。袁立行希望参赛教师注重比赛策略,从教学理念、知识点选择、课堂氛围营造等方面继续打磨,积极融入思政元素,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其他评委老师也分别进行了点评,提出了意见建议。

经过评委评议,王之璞、王永涛获一等奖,闫谊、赵晔、王璐、雷子昂获二等奖,杨忠杨、魏清、强立横、李娇、李永文、尚振巍、常嘉玲、令狐代文、崔垚、魏金戈、雷蕾获三等奖。

1CE8A

(供稿:数字艺术学院)


上一条:第十七届“璀璨之星”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教师发展中心开展卓越教师训练营系列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