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马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30日 12时12分56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马建军)10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会议邀请陕西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温艳教授作辅导报告。学院近三年入职博士和申报国家项目的教师参加会议,学院副院长袁文伟主持会议。

温艳教授结合自己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的经验,从项目申报选题、研究现状和研究内容、申报常见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就如何准确阐述选题的重点、难点、创新点以及参考文献提出了指导意见建议。她强调,要深刻理解申报说明的真实内涵,充分做好项目申报的前期论证和材料收集工作。要认真研读最新申报指南,结合自身研究兴趣特长和国家需求、政策导向,确定研究方向。与会教师分别汇报了自己的申报选题,温艳教授逐一进行了细致点评,并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

袁文伟重点解读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安排,要求各项目申请人聚焦学科前沿,突出选题特色,精心打磨申报书,提高申报质量,力争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再创佳绩。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理论阐释之三:百年大党攻坚克难的实践逻辑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理论阐释之二:百年大党攻坚克难的理论逻辑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