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经管院举办会计名家公益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 16时29分07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李瑞)5月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财政部会计专家刘志远教授、谭劲松教授、杨有红教授来校为学院师生做公益讲座。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楼旭明,副院长李永红、苏锦旗以及会计专业部分师生参加活动。

刘志远教授作《数字时代管理会计人才培养》主题报告、谭劲松教授作《数智时代会计的存废与会计人的自我救赎》主题报告、杨有红教授作《综合收益及其列报与应用》主题报告,长安大学、西安石油大学、西安财经大学、云南师范大学等院校师生线上聆听报告。

本次公益大讲堂活动由中国会计学会、会计教指委主办,旨在发挥会计名家在引领和推动我国会计教育持续繁荣发展中的作用,增强师生对会计学科和专业变革与发展的认知,助力我校会计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和会计专业人才培养。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刘贲教授海报作品入选抗击“新冠肺炎”专题展/乌克兰 “4th Block” 国际环境海报三年展

下一条:“西邮人”小程序正式上线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