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刘贲教授海报作品入选抗击“新冠肺炎”专题展/乌克兰 “4th Block” 国际环境海报三年展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08时19分45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于思江)近日,抗击“新冠肺炎”专题展/乌克兰 “4th Block” 国际环境海报三年展在乌克兰哈尔科夫展出,我校刘贲教授设计的海报作品《Doctors work together to remove COVID-19》受邀参加本次展览。

本次艺术交流展由策展人许力和乌克兰“4th Block”主席奥列格联合发起,乌克兰平面设计师协会主办,100位知名设计师用设计的力量助力抗击疫情,旨在提高人们对“新冠肺炎”的认识,彰显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守望相助,共抗疫情。

(供稿:数字艺术学院)


上一条:杏荣德校友受邀回校与在校生座谈交流

下一条:经管院举办会计名家公益大讲堂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