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获2020年度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9日 11时54分0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邢琦)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陕西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及优秀信息员的通知》,我校获“2020年度陕西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招生就业处樊继福、谢华分别被评为“2020年度陕西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信息化先进工作者”和“2020年度陕西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信息化优秀信息员”。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信息化工作,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全面提升就业创业信息化水平。2020年,面对突发疫情,及时研判形势变化,及早动手,迅速反应,认真开展线上调研,积极组织线上招聘,联合智联招聘等7家全国性招聘、就业指导服务平台和招聘平台打造了全省首家高校联合网络招聘平台,为毕业生提供空中宣讲、空中双选、空中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等全方位、一体化空中就业服务,实现了线上招聘与信息服务量足、质高、类全。通过线上举办就业创业指导讲座、“一对一”就业咨询等指导活动200余次,每周举办一场150家单位左右的大型线上招聘会和多场中小型线上网络招聘会,提供岗位20多万个,为2020届毕业生顺利、充分就业提供了有力支撑,实现了“稳就业”目标任务。

(供稿: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我校民盟委员会获民盟省委多项表彰

下一条:我校现代邮政产业学院获批陕西省首批省级示范性现代产业学院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