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现代邮政产业学院获批陕西省首批省级示范性现代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 16时47分54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王昆)近日,省教育厅下发了《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首批省级示范性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名单的通知》,全省共有8所高校入围,我校现代邮政产业学院获批陕西省首批省级示范性现代产业学院。

建设现代产业学院,造就大批产业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是贯彻落实国家有关战略需求,主动适应和引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扎实推进新工科建设再深化,推动高校分类发展、特色发展的重要举措。长期以来,我校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与企业进行深度合作,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持续培养产业高层次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学校将不断加强现代邮政产业学院建设,以区域经济社会和产业发展急需为牵引,加强与行业产业领域龙头企业紧密合作,变革人才培养模式,为支撑服务地方性产业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供稿:教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上一条:我校获2020年度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

下一条:校工会举办2021年“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