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民盟委员会获民盟省委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0日 23时42分44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库瑞)1月15日,民盟陕西省十二届五次全委会在西安召开。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盟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民盟委员会荣获“省盟务工作先进基层组织”称号,薛蓉娜教授、库瑞教授荣获“盟务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2020年,民盟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在校党委和民盟陕西省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素质,夯实组织凝聚力,在理论研究、组织发展、建言献策、社会服务和抗击疫情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被民盟中央授予“盟务工作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主持民盟中央理论研究课题1项,获民盟中央理论研究成果一等奖1项。民盟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将继续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参政党的使命担当,为推动学校追赶超越,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供稿:党委统战部 民盟西邮委员会)


上一条:我校受邀参加创维高校8K内容创作中心成立仪式

下一条:我校获2020年度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