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受邀参加创维高校8K内容创作中心成立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5日 11时46分2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刘盛辉)近日,创维高校8K内容创作中心成立暨创维8k视频高校团队邀请赛启动仪式在深圳创维总部举行,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北京邮电大学、同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央美术学院等12所高校数字艺术领域的学院院长、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数字影像创意委员会部分专家学者及创维集团相关人员参加本次启动仪式。我校数字艺术学院院长闫兴亚受邀参加此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创维集团董事长助理兼人力资源部总监刘璐介绍了“8K内容创作中心”成立的目的,希望搭建高校与企业之间8K等影视内容及人才输出的桥梁,推进产学研融合、课题转化、项目对接,深度挖掘高校数字影像人才及作品,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实现校企合作共赢。创维TV产品研究院院长洪文生详细介绍了5G+8K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战略。

会上,创维集团和12所高校代表现场签约,并共同见证创维高校8K内容创作中心正式成立,创维集团向各成员单位赠送了8K摄制与显示设备,举行了“首届创维8K视频高校团队邀请赛”启动仪式发布会。

此次签约促进了我校数字艺术学院同企业的深度融合,推进了我校艺术类原创成果与企业创意需求的对接,有助于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创作水平,创作出更多优质的8k视频作品。

(供稿:数字艺术学院)


上一条:我校武装部被评为雁塔区“2020年度武装工作先进单位”

下一条:我校民盟委员会获民盟省委多项表彰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