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武装部被评为雁塔区“2020年度武装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1日 18时35分25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丁琳)1月28日,西安市雁塔区召开2021年党管武装工作述职暨国防动员委员会会议。会上,我校武装部被评为雁塔区“2020年度武装工作先进单位”,武装部丁琳被评为雁塔区“2020年度武装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我校党政高度重视武装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相关要求,建立健全组织机构,积极开展国防教育,关心支持部队建设,认真落实拥军优属政策和军事训练任务,持续深入开展国防教育工作,圆满完成了大学生征兵、直招士官、新生军训等各项工务,为推动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2020年,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下,合格送兵27人,其中毕业生10人,超额完成陕西省下达的征兵工作任务。

(供稿:武装部)


上一条:学校举办现代邮政产业学院建设与发展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受邀参加创维高校8K内容创作中心成立仪式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