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获批建设“西安市先进控制与智能处理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6日 14时50分3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武杰)近日,根据西安市科学技术局《关于批准西安市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等26家市级重点实验室建设的通知》,我校获批建设“西安市先进控制与智能处理重点实验室”,自动化学院屈军锁教授为项目负责人。

先进控制与智能处理重点实验室以先进控制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信息检测与智能处理为重点研究方向,紧跟先进控制与智能处理相关领域的技术发展动态,结合优势学科,选择对陕西省和西安市产业具有重大效益及应用前景的智能装备控制研究方向,围绕控制技术、机器人、信息智能检测、智能信息处理等方向,主要研究高精度模糊解耦控制技术、基于人工智能的工业生产过程控制优化技术、基于智能算法的多机器人协同控制、机器人多轴运动智能控制、机器人集成导航技术、基于先进传感技术的智能检测方法、深入探讨基于信息融合的模式识别方法,研究和开发基于智能处理算法的工业系统故障诊断技术,解决工业生产中的重大技术问题。实验室将深度推进产学研用相结合,强化校企共建,聚焦三大研究方向,加强人才队伍和实验条件建设,提升科研水平,把实验室建设成为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学术交流的重要基地,更好地服务于行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供稿:自动化学院)


上一条:西安翻译学院来我校调研党建进公寓工作

下一条:“中国计算机学会CCF走进高校”活动在我校举行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