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5部作品获中国高校电视奖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1日 22时20分0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记者 袁玲)7月11日,中国教育电视协会高校电视专业委员会第九次全体大会暨“中国高校优秀影视作品”表彰大会在新疆石河子大学举行,全国100余所高校代表参加大会。

本届中国高校优秀影视作品推优活动共收到全国100余所高校提交的989部作品。由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组成的专家评审组对作品进行严格评选,我校5部作品获本届“视友杯”中国高校电视奖。其中,《花开在途肆意青春》获形象类一等奖,《漂泊的糖塑人》获纪录片类一等奖;《西邮的天空为你等待》获形象类三等奖,《剪——传统理发业的兴衰》获纪录片类三等奖,《学校召开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获新闻类三等奖。获奖作品将通过中国教育电视台官方网站等多种途径进行宣传展播。  

 


上一条:我校建成渭南市首个智慧葡萄园物联网技术应用示范园

下一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召开2019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研讨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