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与西安科技大学联合开展党外代表人士专题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17时12分33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0月25日,我校党委统战部与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在重庆联合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专题教育培训,我校9名党外代表人士参加。

培训班以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庆社会主义学院邓凌教授为培训班作题为《爱国奋斗精神--重庆与民主党派》的专题讲座,使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统一战线重要思想、党的统一战线历史背景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学员们先后参观了全国统战系统唯一的国家一级博物馆、第一个以中国民主党派历史为主题的陈列馆(特园)、周公馆、红岩村等中共中央南方局工作及驻地旧址,白公馆、渣滓洞等民主党派主题教育基地及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红岩魂广场,培训班举行了庄严的悼念仪式,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重庆是具有统一战线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的历史名城,也是“政治协商”的诞生地。学习过程中,革命先烈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革命理想信念和敢于自我牺牲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令学员们深受震撼,学员们感受到了先辈们坚定的信仰追求、执着的爱国情怀与真诚的合作初心,也深刻体会到一个民族崛起的艰辛,更感知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今后要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学校发展建设做贡献。两校党外代表人士就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的工作开展进行了交流座谈。   

(供稿:党委统战部)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党委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专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通院启动 2018年ICT移动应用开发大赛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